(1020610原建 1021014新增)開心分享  漫畫短片也行  看這裡

快嚇到...噴鼻血ㄟ

字打太慢的後果

無言ㄟ青春痘


大爺大便  義氣ㄟ


三民主義問與答
什麼...跟什麼...簡直看了快吐血


自我檢討


PTT爆笑漫畫娛樂八卦

http://blog.xuite.net/paling/joke

PTT爆笑漫畫 

http://www.pttjoke.com/

有女萬事足?三條線~~~

抓欄杆.撕床單

如何讓另一半【抓欄杆.撕床單】很好笑!
模仿李敖~~~小心笑到飆淚,哈哈)))))
還看了好多次…..還是粉好笑^^
如何讓另一半
【抓欄杆.撕床單】很好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KE_Y_wstk&feature=related

鄰家阿嬤

一個高中生到同學家相約去打球, 看見同學的祖母坐在客廳裡睡覺,接著一件令他永生難忘的事情就發生了...

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YVTlTgAyk&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小小孩道歉函

事由是這樣的,昨天好友去醫師那裡看眼睛後,吃中餐。

其間,好友二個小的有點太Hi,小小波犯錯後,
告訴他,回家準備修理他
(這過程裡,有告之錯在那裡,為什麼要修理,離開餐廳前,這犯錯的事情他也搞定了.......)。

回家後剛好客人來,忙東忙西的,也沒理二個小的在做什麼。

晚飯前,小小荳和小小波有預謀樣的那一張紙給我好友,叫他「抽抽樂」。

這上面有六張折疊好的紙條,好友想抽別張,
但小小波暗示+主動的要好友抽如相片裡的那張。

打開一看,原來是小小荳抓著小小波的手寫的文字,
圖是小小波自己畫的道歉函。

兒子

 



搞笑笑话动画短片

誠信考試

考試不是談戀愛  請不要眉目傳情 
考試不是談LOL   請不要團結合作  

以下好友再加碼
考試不是亂打槍    請不要找槍手
考試不是黑白板    請不要黑白抄
考試不是請客吃飯  請不要提早出場


結婚生子

書收起來  粉筆放下


足好笑ㄟ!!真好笑  色狗

死胖子

三個護士


捷運站上廁所被求婚了


秀姑巒溪~最搞笑的原住民>>>超暴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EKYyOwbiQ_U

全被看光光了

生了兔崽子


老鼠吹牛

四隻老鼠吹牛︰
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
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
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
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囉!」


真遇此景也...

想要作那件事  連動物都想看
真遇此景要買樂透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251824889057&set=vb.1088806103&type=2&theater

利用『幹』字 造句子
 
有位桃園某國中署名:Penny Sung 的女老師在_FaceBook上貼文說:
『學生跟我反應,有人上星期說了好幾次髒話,於是我做出了一個懲戒,請說髒話的同學,利用「幹」字~造十個句子,句子不得重覆。』

事後,她還將該生的作業內容拍成照片,在FaceBook上附貼出來,
沒料到這張照片,竟在網路上因此一“幹”而紅,到處流傳。

老師出『X幹』造句的作業題目是:
能幹、樹幹、苦幹、實幹、匪幹、高幹、才幹、公幹、主幹。

結果,隔天老師看_該生的作業時,差點噴飯!

因為 ...........
能幹:我們的政府很無能,幹。
樹幹:內閣做那麼久了,沒有半點建樹,幹。
苦幹:小老百姓的生活很辛苦,幹。
實幹:連軍公教人都清算,幹。
匪幹:這些官員真是土匪,幹。
高幹:台灣的物價指數沒降低,還越來越高,幹。
才幹:XX黨都不會重用人才,幹。
公幹:所有污來的不當財產都該充公,幹。
主幹:騙我們一切以民為主,幹。

千辛萬苦想出來的造句,給你們抄還會抄錯,幹!
實幹的造句是:官做的越高,越不誠實。幹!

實幹:連食品業都不老實,幹!
欠幹:逃稅ㄉ一堆都沒事,我們都乖乖繳,真他xㄉ有那麼欠?幹!
亂幹:再這樣幹下去就快要天下大亂,幹!

老師接著寫下評語:
「幹」的好!!.


原來我是病毒

兒子問:「爸爸......為什麼我會來到這世界呢?」
父(正在上網中):「遲一點再跟你說好麼?」
兒子:「為什麼不能現在說呢?」

父:
「好.....跟你說啦,你要聽清楚喔!有一天,你爸爸跟媽媽在房裡上網, 爸爸連線去你媽那兒.而你媽媽從我那支記憶卡裡下載了一些東西。
當你爸上傳完後,發現自己沒開防火牆,你媽又沒安裝防毒軟體,那時我想刪除時已太遲了,九個月之後你就來到這個世
界啦!這樣明不明白? 」

兒子:「喔……原來我是病毒!」(haha)


瘋子與博士

一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昔日松山療養院時(俗稱瘋人院),突然爆胎。

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四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縫隙裡。

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 ,也跟著議論著…

其中一人對博士說:
『你先把其他三個輪胎各拆一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阿!』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

這時博士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說:
『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說:『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說:
『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
『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


嘴巴裡有毒牙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
「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個點子,向兔子道:
「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我先來!」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你有溫暖的身體,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 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嗯?哇!你是個冷血動物,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哇靠!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他奶奶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 :"你是立法委員! "

假如我是 ^O^

某日老師出了一道作文題目:

「假如我是董事長」
   
眼看全班學生都在埋頭苦幹.....

只有一位學生悠哉地坐著.............

老師不解地走過去問:

「你怎麼不快寫?」
   
學生回答:「這類小事,等我秘書處理就行了。」


赴約 O_O

妻子問丈夫:以前追過我的男同學來這兒出差,想找我吃飯,你介意吗?

丈夫想了一想問:什麼時候追妳的?

妻:二十歲。

丈夫:那時候妳體重多少?

妻:46公斤左右。

丈夫上下打量了妻子一下說:
去吧,也好讓人家斷了念想....以後好好過日子 ~~~


恩愛 ^O^

喝完下午茶...老公和老婆散步到公園.......

這時老婆看到湖裡有兩隻天鵝在交頭接耳.....

老婆跟老公說: 你看人家天鵝兩夫妻多麼恩愛啊.

老公沒說什麼....於是他們繼續逛........

到了傍晚又逛回這個湖邊..........

老婆又跟老公說: 你看!天鵝依然那麼恩愛.....

從早上到現在依然在一起還那麼甜蜜~~~

這時老公終於說了一句話:
>>>>@@
『妳看清楚一點好不好?那隻母天鵝不是早上的那隻了!』


殺氣

公司一女同事中午外出午飯,手機放在公司裡...沒帶出去,

她老公一直打電話找她,旁邊男同事吃完飯午睡,被電話聲吵得很煩。
在電話響了N次後,

男同事很氣憤的拿起電話,
說:「我們在睡覺,你別一直打電話,煩不煩啊!」
隨即將電話挂掉。

30分鐘後,她老公手拿菜刀出現在公司門口 ........


香腸生出你這隻豬

小明發明了『自動香腸機』;把一隻豬放進機器裡就會出來一段段的香腸。

他跟爸爸說:「我比你利害吧?!」

爸爸說:「有什麼稀奇的!我放一根香腸到你媽媽『那裏』就生出你這隻豬了!」

 

【專家的話你也信?】

兩位考古專家下鄉做田野調查。
看見兩隻龜在田裡一動也不動。

專家問附近的一位農夫:「這兩隻烏龜在幹嘛?」
老農:「牠們在比耐力,誰先動誰就輸。」

專家甲指著龜殼上有甲骨文的龜說:「據我多年研究,這只龜已死五千多年啦,還比耐力?」

另一隻龜伸出頭說:「死了也不說一聲,害我在這瞎等!」

剛說完話,帶甲骨文的龜也伸出頭說:
「對不起,你輸了!專家的話你也信?」

睡覺

老公累了,要睡覺了,....(繼續看下去)

老婆卻還不停的追問他的情史,.....
老婆:「你以前有過幾個女朋友啊」
老公:「很晚了,睡了啦」

老婆:「⋯⋯ 幾個啦?」
老公:「睡覺啊 .....」

老婆:「你以前的女朋友漂亮嗎?」
老公:「煩死了,睡覺 ! ...」

老婆:「那你跟你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都幹些什麼啊?
老公:「睡——覺——!!!!!!!!」

喔...接下來是.....各位看下面圖就知道...怎了...連狗也....

 

 


聞臭屁可降血壓

屁乃腹中之氣 跑出來遊戲 聞者未生氣 未聞者莫嘆息 古時候秦始皇管天下 也管不了我放屁

脫褲子放的更純....釀才有效....摁...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小腹三層,非一時之饞。


很強的表演

~ 一定要看ㄛ~^O^ 好好看又帥又好笑喔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648308157958&set=vb.131955166825887&type=2&theater

不吃喝嫖賭的乞丐

一個乞丐敲敲車窗說:給我點錢.
先生看了下,說:給你抽支菸吧.
乞丐說:我不抽煙,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車上有啤酒,給你喝瓶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這樣,我帶你到麻將館,我出錢,你來賭,贏了是你的.
乞丐說:我不賭錢,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包。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

先生說:
那你上車吧,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
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樣!

 


酷斃了

酷斃了 ㄎㄎㄎ))))))))))))))))))

夫問妻:「我的長相不怎麼樣,可是你為什麼還經常說我酷斃了?」

妻:「我說你酷斃了用的是簡稱,全稱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斃了!」

..........O_O


蚊子打燈籠

兩個抵達台北的蘇格蘭移民在旅館過夜。
他們整個晚上被蚊子攪得十分惱火,其中一個說:

“仙蒂,用被子蒙住頭,蚊子就咬不到我們了。”

過了一會兒,她伸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
這時她看見了...以前從未見過的螢火蟲,大聲尖叫道:

“上帝啊,蒙住頭也沒用,蚊子打著燈籠找我們呢。

..... O_O

 

  

 



你的『鳥飼料』掉了

小明在高鐵上掏零錢買便當時,不小心掉出了一盒威爾鋼!
小明非常尷尬,被一旁辣妹看到...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一旁的辣妹說道:「小弟弟,你的『鳥飼料』掉了!」


地鐵上的癢

哈哈哈,新奇好笑都在這!
引用  http://www.ccfunny.com/v/ykEYwRDj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測一下你的台語能力^^


鬼表示 : .........我輸了


放它一馬


一巴扇死你

某宅男生性靦腆。趁2013.5.20 向平時喜歡的女生表白,

用紙條寫上:
 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遞給女生。

不一會兒,女生紙條又遞回來了,
後面寫著 (520+1314)×10倍,
此男生欣喜若狂,

同桌冷冷地說道:
“呆子,計算結果是18340(一巴扇死你) !



【恩愛爛梗】

老師:
「以前的人大多是相親結婚的,新郎和新娘都是到了洞房花燭夜,掀開頭巾才知道對方的長相。」
小明:「那從前的男女是如何示愛呢?」
老師:「這可以從他們的睡姿看出端倪,這是中國字的奧妙。」
小明:「如何分辨呢?」
老師:
「結婚的第一晚,兩人的睡姿如果『北』字,就表示兩人還很生份,第二晚如果 是『比』字,就表示有一方開始主動,等到第三晚,如果成了『臼』字,就代表兩人非常恩愛了!」
小明:「怪不得,『北』『比』『臼』有了。」
老師:「......」


這個女人的吻 太有才華了!

丈夫在鄂爾多斯打工,给家鄉的老婆寫信:
“親愛的老婆,鄂爾多斯經濟危機,收入受到影響,生活物價上升,没錢匯给你了,就匯一百個吻吧。”
不久,妻子回信:“親愛的老公,吻已收到,開支情況如下
1)给娃娃的校長20個吻,孩子上學不用交费了;
2)给電工10個吻,家裡不再斷電了;
3)给水管員10個吻,不交錢也可以用水了;
4)给村長10个吻,村里没人敢來煩我了;
5)给隔壁牛大哥50个吻,我和孩子吃飯不用掏錢了,還替你種地犁田。
就说到這吧,不吻你了,能省一個是一個,如今呀,用吻的地方多 !


小烏龜

年底媽媽給女兒買了隻小烏龜,
暑假其間養死了,一直都不敢告訴她!
剛她檢了幾顆小石頭說要帶回家給小烏龜。
媽説:小烏龜沒了
她問:為什麼?
媽説:對不起!媽媽把烏龜給養死了!
她淚眼汪汪的沈默了會兒,
可憐兮兮的對媽說:
媽媽,妳小心阿!可別把我給養死了!
媽媽。。。。。我。。。。。


如此不受教的學生

好笑又好氣阿....

ㄚ嬤好冷

在呻吟  在流淚

星期一太陽公公上班了你要開心ㄛ:
老師讓同學回家後寫一篇有關「國家」、「黨」、「社會」和「人民」的作文。
小明不理解這些詞的含義,就去問爸爸。

爸爸告訴他:
「國家是最大的,就像你奶奶。
黨是最有權利的,是一家之主,就像我。
社會就是為黨和國家幹活,還得聽黨的,就像你媽媽。
人民就是最小的,說什麼也沒人聽,就像你。」

晚飯後,小明想寫作文,可是還不是很明白這些事,就去想問奶奶,可是奶奶已經睡了。

小明去找爸媽,爸爸和媽媽正忙著「床上運動」,爸爸一看他來,兩個耳刮子就給打出來了。
小明沒有辦法,只好抹抹眼淚,回房間自己寫作文了。

第二天,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
「你是小明的父親吧!」
「是啊,什么事?」
「關於小明的作文!」
「是寫的不好嗎?」
「不,是寫的太好了,我懷疑不是他自己寫的!」
「他寫了什麼?」

小明的作文寫:「國家已沉睡,黨在玩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