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朋友身上發生一件大家都可能發生的事情,為了避免大家和他一樣,所以,發這封信告訴大家一點點的小常識。

如果你的汽機車強制險忘了交,在過期的情形下,又剛好被交警開單,那你一定要記得,無論用哪一種手段,都要讓交警不開你單子,絕對不能開單!! 因為只要一開單,不論金額的大小,你就會因為強制保險逾期,而必須繳至少6000的罰款!!

以我個人為例,因為因為忘了繳交強制保險,又剛好被交警開單,他一直說沒事沒事,叫我罰小額的罰款就好了 ??
且在紅單的右上方勾上保險證過期的選項 ........

一直到我昨天去繳交罰款回家後,今天立即收到一張因為我的強制險過期所以必需再罰 6000元的通知,
所以親愛的朋友,一定要告訴你周圍的親朋好友這個常識, 千萬別相信警察說沒事沒事那一套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