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0原建 1020210新增)今天又無意中再看到這篇文章和照片  讓我想起在軍旅過年趣事  想想一晃也三十多年  時間過得真是快..

記的下部隊的第一年過年72年春 
在金門小徑146師補給勤務連過農曆春節
那晚連上在中山室辦活動  
特別請來3位金門小徑村姑(金門女自衛隊)
整晚是在連上中山室辦康樂活動  
沒有邀請上級單位參加  全連阿兵哥自然輕鬆自在

原來是連輔導長精心策劃下   

計畫中是要村姑們在連上選出帥哥作今晚重頭戲
那就是...被選上的帥哥必須要男扮女裝梳洗一番
而且要被村姑在其臉上塗抹濃妝   穿著準備好的女裝
票選比賽開始  連上弟兄非常興奮  大家紛紛舉手選3個帥哥來上陣比賽..
沒想到..結果不幸的是...   連長   副連長   金魚..我(值星官)三個中選
(我們被設計了)我們三人的嘴巴被塗口紅  

臉上塗了厚厚白粉撲  眉上畫上大大的彎彎眉
最高潮是.....三人身著村姑帶來的女衣裙

當我們三人穿起來時 阿兵哥個個興奮的  期待好戲豋場..
穿好後  還必需學女孩走路(走秀)  大家看看我身穿衣服裙圍太小
都快撐破裙裝囉...哇  腮   喔!當時真是快鑽進洞   被整的好慘...兮兮
當時我的心情是是放手一搏  沒想太多  雖然面紅耳赤(有點害羞)
我是用力的走秀  還故意擺動屁股  逗的連上弟兄滿堂哈笑
回想當時的我是第一名啦   哈哈   快有30年了
還記的那時情景呢 這真是值得回憶又難忘過年 用錢也買不到
照片泛黃又不太清楚  其中有些照片還受潮 看第一張照片右邊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