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出現一段新聞主播唸該則新聞、卻NG頻頻的爆笑影片,原因在於,寫這則稿子的記者將內文寫得太過「生動」。

日前臺中市一位30多歲男子從4公尺高的梯子滑落,導致右側睪丸遭

播報睪丸新聞 女主播狂NG笑場

這樣一則發生在台中、堪稱是歡喜落幕的新聞事件,也被專門關心中

­台灣地區的「中都新聞」所報導,只不過,記者將內文描述的極為生­動,也讓唸稿子的主播徐孟蘭笑到不能自己,­甚至NG到後面,還­忍不住高喊「吳守文(寫稿記者)我恨你!」..

日前臺中市一位30多歲男子從4公尺高的梯子滑落,導致右側睪丸遭梯子尖銳邊緣割扯掉落,經過精密的顯微手術重建後,睪丸才重現生機、恢復該有的血色,事情也算圓滿落幕。

­­
該起睪丸掉落的意外發生在台中,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吳曉舒20日指出,經過10小時的顯微手術重建,當事人掉落的睪丸與動靜脈斷端完整吻合,術後則持續接受抗凝血藥物輸注,
­­預防血管栓塞或痙攣,如果傷口穩定,預計27日就可辦理出院。

這樣一則發生在台中、堪稱是歡喜落幕的新聞事件,也被專門關心中台灣地區的「中都新聞」所報導,只不過,記者將內文描述的極為生動,也讓唸稿子的主播徐孟蘭笑到不能自己,
­­甚至NG到後面,還忍不住高喊「吳守文(寫稿記者)我恨你!」

據徐孟蘭所言,該影片是由「中都新聞」的攝影師後製而成,還特地在影片中放上吳守文的玉照。徐孟蘭將該影片PO網後,也以文字指出,「敬愛的守文哥寫的稿子每次都挑戰我的
­­個人職業生涯......守文哥,我當時大喊我恨你是假的,我恨的是我自己呀!」

徐孟蘭也說,「我為我不斷NG,以及老是胡思亂想的不專業行為,和大家道歉。」對此,有網友覺得受傷的男子應該覺得很「囧」,但也有網友大讚這位主播太可愛、已算很能忍笑
­­。

而寫稿的記者也被網友狂推,表示「送回原處」、「鳥巢」等字眼太幽默,該片段也被網友瘋狂轉載。徐孟蘭指出,「我深深的為該條醫療新聞中的案例,感到相當惋惜,但是他現在
­­也康復了,繁衍下一代絕對沒問題。」

播睪丸新聞NG 女主播也曾播「土魠魚」笑場

中天新聞》因為播報睪丸新聞頻頻NG笑場的地方新聞台女主播,自PO NG影片,在網路上一夕之間爆紅,其實過去她也曾經因為播報土魠魚新聞而NG笑場,這段影片被網友搜尋到,廣為流傳,不少網友留言期待下一集,女主播甚至大方回覆,要票選­宇宙好笑王。

女主播在直播时偷放屁

[參考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S7PvhEjq4&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