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冰箱也有~~蛋~~

(作者 : 38期mei)
今天是小年夜ㄟ,明個兒ㄧ早即搭飛機向澎湖去囉!
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恭喜~~新年好~~
我家冰箱也有—蛋—
哈…哈…哈…..我是要來秀我的蘋果派啦!!
同樣的位置發哥家(後憲)的是大烤箱,我家卻是油、鹽、醋、醬

我家沒有大烤箱啦

看看我家的小熊維尼也是很好用的喔
因為實在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賢慧桿麵團揉麵團
所以我的都是現成料   蘋果派~~~
材料:
派皮、蘋果、蛋黃
作法:
1.將蘋果切小片、蛋黃濾出備用
--熱忱 負責 誠實 端莊9 t) U- w& k" E- u. C
2.將蘋果片置於派皮上,派皮對折回來並於四周抹水將它附著上
3.最後將蛋黃液塗抹於派皮上,大功告成囉
4.趕快將派放入烤箱中,25分鐘即可完成囉

3 G& i, X: G  u
這就是我的蘋果派簡單又省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