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版蘇珊大嬸 林育羣(小胖) Lin Yu Chun 美聲驚全球...(分享好看影片)

小胖風光 美國唱3曲:我來自台灣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10/04/22)

林育群(小胖)到美國好露臉!21日他在美國洛杉磯接受NBC《艾倫愛說笑》及 TBS《羅培茲今夜秀》脫口秀節目訪問,共演唱3首歌,歌聲優美,現場觀眾起立鼓掌,他受訪時強調「我來自台灣」!羅培茲 送酒與10盒冰淇淋小胖此行備受禮遇,堪稱巨星待遇,私人拖車休息室裡有衛浴、沙發、電視。羅培茲送他一瓶酒、10盒巧克力冰淇淋、IN AND OUT漢堡店卡,讓他開心不已。艾倫則送他今舉行的《AMERICAN IDOL》年度派對暨演唱會VIP入場券,歷屆冠軍及許多美國知名歌手參與演出。

小胖下台後,工作人員夾道鼓掌,亞洲工作人員讚美他是亞洲之光。他說,訪談的前5 分鐘,他超緊張,後來「豁出去」,盡情表演。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他覺得唱得比在台灣更好,美國人很熱情,誇獎讓他更有自信,「我當下不知道唱得好不好,但大家反應很熱烈,就鬆了一口氣,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加唱不熟指定曲 臨陣苦練上羅培茲節目時,加唱不熟的指定曲〈Total eclipse of my heart〉,碧昂絲、瑪丹娜的歌唱老師Nichols Cosper,一句句教他英文咬字跟音準,練唱2小時上場,被稱讚很有天分,他和《星艦迷航記》裡的艦長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合唱。

小胖被問,對曾經欺負他的同學說什麼?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和優點, 我讓自己成為比他們更優秀的人,我做到了。」這次到美國像作夢,被說代表台灣、華人時壓力好大,覺得更不能漏氣,「幸好反應都很好,有幫台灣爭取到更多國 際關注。」兩節目分別在洛杉磯21日下午4點與晚上11點播出。

中天新聞(Lin Yu Chun林育羣紅到國外!被美國海關認出)

林育羣 Lin Yu Chun 超偶3首度現身(讓每個人心碎)

YouTube瘋狂點閱 高達210萬次

(2010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長相普通、體重破百的林育群,本月2日在《超級星光大 道》節目中,以女聲飆唱黑人天后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代表作《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昨意外登上全球媒體版面,封他是「台版蘇珊大嬸」;美國雅虎首頁讚美他「完美無瑕重唱惠妮的經典歌曲」,且發音標準,成為國際巨星 指日可待。

林育群現年24歲,身高171公分、體重115公斤,去年從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畢業,學弟妹都稱他「小胖」學長,目前在樂器 行打工;他在上月26日和本月2日播出的《超級星光大道》,分以《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和《我會永遠愛你》,獲25分滿分和24分高分,PK掉參賽者,一鳴驚人。2日的精采演唱,為該節目拉抬收視率至2.14,總收視 人口約15萬。

英國蘇珊大嬸去年從《英國選秀賽》暴紅,深受全球歌迷喜愛(法新社)

這段表演也立刻被瘋狂流傳,YouTube網 站(youtube.com)今零時點擊率已210萬次;林育群姓名英文拼音「Lin Yu Chun」在過去24小時的搜尋數激增逾2倍,走紅程度如同去年的英國「蘇珊大嬸(蘇珊波爾,Susan Boyle)」。英國《太陽報》與《每日郵報》昨直接以「台版蘇珊大嬸」稱呼他,並看好他會藉網路力量在全球一鳴驚人。
由於惠妮近來 巡演狀況不佳、頻頻倒嗓,林育群卻以完美高音詮釋《我會永遠愛你》,讓英
美媒體驚豔,美國CNN網站指「宛如惠妮現場演唱原音再現」。

林育群昨接受《蘋果》專訪時表示,他國一時看了惠妮的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從此視她為偶像,「當時我瘋狂聽她的CD,最後連我爸媽都受不了,逼我趕快換一片,但我就是不肯。」

林育群視 《超偶》失利為人生最大打擊,尤其評審黃國倫的批評永難忘記,「當時黃老師說,『閉上眼睛好像唱得也沒有女生好,像特技表演』。」直到陸續參加 第26屆政大金旋獎摘冠後,才重拾信心。

林育群因對長相自卑,至今沒沾惹過女生,「以前很渴望有個互相扶持的對象,現在隨緣啦
, 可能我很自卑,就算喜歡也不敢追。」是否仍是處男?他表情尷尬、羞紅著臉吐出:「是啦!」

對於英國媒體封他是「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群 昨感動落淚:「我很佩服蘇珊,以前受挫時,只要聽了她的《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就很有感觸,甚至半夜大哭,從她身上彷彿看到自己的影子。」他昨接受法新社專訪時也表示,「我深受她的啟發,她證明即使原本不被 看好且長相平凡的人,仍能在舞台上發光。」

49歲的蘇珊大嬸去年4月參加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選秀賽》(Britains Got Talent),因歐巴桑外型引來台下訕笑,但她以天籟般嗓音,從容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名曲《我曾有夢》,讓評審與觀眾瞠目結舌。她的參賽畫面在網路上點擊數逾3億人次,首張專輯《星光圓夢》在全球銷量逾 850萬張。

林育群名揚國際,《超偶》評審黃國倫是否看走眼?黃國倫昨說:「不會,當時我對他評語是戎祥外表、夏綠蒂聲音,他第一次唱 讓人驚豔,但《超偶》講求多樣、長期,他唱女聲有感情,但他畢竟是男生。」「我當時評語是跟著比賽的感覺走,他有今天成就,很替他高興。」 《星光》主持人陶子說:「他唱得非常好,恭喜他。」

國際媒體評價
◎美國雅虎網站(www.yahoo.com)
完美 無瑕重唱惠妮的經典歌曲
◎美國CNN網站(cnn.com)
閉上雙眼聆聽,宛如惠妮1993年葛萊美獎現場演唱這首歌的原音再現
◎ 美國CBS新聞(cbsnews.com)
太瘋狂了,他的所有高音都到位,別以為他以後會變聲,他23歲了(應為24歲)
◎英國《太 陽報》(thesun.co.uk)
蘇珊大嬸地位恐將不保,今年最出人意表的音樂超級巨星
◎英國《每日郵 報》(dailymail.co.uk)
林育群又矮又胖、留著西瓜頭髮型還戴紅色蝴蝶領結,但他唱得與惠妮一樣好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

2010-03-26-超級星光大道-林育羣在他的部落格感性的說道:
[ 我遺失了勇敢跟堅強.......有人撿到的話,可以還給我嗎?曾經在超偶失敗了,是
個滿大的打擊,再次謝謝星光大道製作單位,讓我有機會再次 追逐我的夢想~]

在此衷心的祝福林育羣=小胖●勇敢追尋、築夢踏實, 有空可以到他的部落格幫他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62600

【蘋果日報 許晉榮、李子凡╱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

「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小胖),因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成名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走紅國際,他受邀赴美接受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及《羅培茲今夜秀》節目訪問,備受製作單位巨星般禮遇。小胖在近700萬美國電視觀眾面前 獻藝,精采表現並讓現場觀眾眼泛淚光,全體起立鼓掌歡呼。

女同志藝人 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主持的《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每集有520萬人收看,是高收視率日間脫口秀節目,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等好萊塢大牌明星都曾是座上賓。《羅培茲今夜秀》(Lopez Tonight)由喜劇演員出身的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主持,每集170萬人收看,是深夜時段收視率不錯的節目。

粉絲喊:亞洲之光

小胖先前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一鳴驚人,其表演在YouTube的點擊率,至今凌晨零時為止,已高達 848萬次。他在台灣 時間本月19日赴洛杉磯,21日一連接 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的《艾倫愛說笑》節目,以及透納廣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的《羅培茲今夜秀》專訪,此行雖是無酬演出,但美方提供他及經紀人等共4人5天食宿機票。
小胖抵美後有 粉絲對他喊:「亞洲之光!」讓他喜出望外。錄影前他坦言壓力大,還說:「感覺大家都認為我代表台灣人及華人,不能漏氣,所以更要好好表演,還好大家反應很 好,覺得有幫台灣人爭取到更多國際人士關注。」
小胖上《艾倫愛說笑》時,艾倫不斷提到他來自台灣,並送他在洛杉磯舉辦的《美國偶 像》(American Idol)節目的年度派對暨演唱會VIP入場券。
小胖先用赴美前苦練的英文抱艾倫大腿:「我真興奮能上妳的節目,因為妳 在全世界是如此廣為人知。」但當艾倫問他:「為何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他改以中文回答,艾倫故作聽懂狀,頻頻點頭搞笑,台下笑聲連連;艾倫再問到他 小時曾遭霸凌,請他給遭受相同情況的人一些建言,他回答:「每個人生下來都有用處,要對自己更有自信,最好的報復就是比他們(霸凌者)更成功。」小胖的回 答換得艾倫鼓勵的擁抱。

享巨星拖車休息室

他在節目上再度高歌《我會永遠愛你》,精采表現讓台下觀眾眼泛淚光,最後全體起立鼓掌歡呼。艾倫連說好幾 次:「太不可思議了!」這段訪問與表演片段,可在節目官網(http://ellen.warnerbros.com/videos/) 上可收看。
《艾倫愛說笑》提供好萊塢巨星才有的拖車休息室給小胖使用,車上有衛浴、沙發及電視等。《羅培茲今夜秀》主持人喬治羅培茲送了一瓶酒給他,他大笑 說:「聽說這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像布萊德彼特之類的,感覺受寵若驚。」他還收到10多桶他最愛的Haagen Dazs冰淇淋及一張美國著名速食連鎖店「In & Out」的卡,讓他可盡情吃漢堡。

香港酬勞飆漲300倍

他在《羅培茲今夜秀》演唱另一首惠妮代表作《所有的愛留給你》(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製作單位邀請著名影集《星艦迷航記》艦長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與他合唱《全蝕之心》(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演唱完畢,全場起立鼓掌,他興奮地說:「沒想到美國人這麼熱情,不是在演的耶!」他赴美錄製兩節目的內容,分別在台灣時間今晨7時與下午2 時在美播出。
小胖在台只領1350元台幣通告費,據悉香港無線與亞視都搶發他的通告,酬勞飆漲至10萬元港幣(約40萬4290元台幣),漲幅約300倍。

[參考來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6670/IssueID/2010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