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制級漫畫

以下內容  心智不成熟者不宜 請跳出

========我是分格線=============

最近因緣際會重拾畫筆
今天突然想起過去小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
在這邊跟大家玩一玩
也算是個心理測驗
看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心術不正...

還記得故事源於國小的畫畫課
有個小朋友畫了一幅名為"我甜蜜的家"

小朋友說
那是個冬天的早上
我家的窗戶敞開著
太陽高空掛
屋簷上的冰柱也漸漸溶化了...

結果這張圖被老師退回
理由是太過簡單、敷衍
要求小朋友重畫
結果小朋友不死心
硬是加了一些東西上去
結果這圖的題目就變成了"爸爸在洗澡的時候撿肥皂"...

原本的窗戶變成了肥皂
至於冰柱跟太陽...
看不懂的請留悄悄話給我
我再偷偷告訴你~

另一張圖
可以檢視你這個人的腦袋到底邪不邪惡

這堂課的題目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小朋友畫到了一半

請問...
你看到了什麼??

你一定想告訴我
你看到一個身材姣好的裸女對吧!?
因為人也算是動物!!
我就知道!!
你們這些受到世俗污染的大人
滿腦子都是邪惡思想!!

你要等小朋友畫完嘛~~~


明明就是一隻很可愛的山羊...

哇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應該轉行去當畫家
這兩張圖畫得還真是可愛啊~~~

覺得好笑的回覆一下吧!!
這樣下次才有更好看的漫畫看唷~~

[參考來源]

http://cretin.pixnet.net/blog/post/2907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