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31日在地圖日記看到此篇 Lindalinda 大作 讓我想起以前... 我的內人常常說問我"你愛不愛我"
而我一定會調皮又故作正經說"我不愛您.(停1秒後).......
才怪"
她就很高興 我也是 可惜 她現在無法再問我
我也無法這樣調皮的回答她
因為她於去年因癌症過世 我也沒有任何機會親自向她說

人生真是無常啊 當保握現在

Lindalinda 願意說對不起,因為在乎對方

世上除了親情之外,並沒有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
一句「對不起」,曾經是多麼難以啟齒也好,

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說,你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當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
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你不說出來,他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那麼無賴,

希望你把我當作小孩子,什麼也不放在心上。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也許是我年紀大了。

其實......越是親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有時越在乎的人.....我們往往會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說~~我需要你~~我愛你....是很重要的!
你認為呢?

--------------------------

再看看( 娜娜小仙女大作 你走後的今天) 讓我難過起來......

不想記起這是你走後的第幾年,悲傷湧上來,難過依舊在...
走一遍你走過的路,難過更深一些...想忘記一個人,是毫不可能的事,因為只要跟他沾上一點邊的東西,立刻就會聯想起那個人

我是真的爱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名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妳說願意
也許是我太心急 竟然沒發現妳眼裡的猶豫
只是妳又何必 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妳絕情飄然遠離 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