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良在96年6月3日起成仙女..  從那年起的每年她的生日12月30日(國曆)是在天國過的

在她第一年天國生日  我的倆個女兒都寫上生日卡片與祝福話   卡片照片有預先拍下

當下看內容  我看了除了感傷也有些不捨  久久無法平復....一直到今天仍有愁悵

唉  雖然女兒寫給真良的祝福卡片已燒給她 本想將卡片照po上來  作為紀錄

直到現在才有勇氣po上來  但是腦袋空白一片  好像失去許多歡樂...

(小女兒寫著) 我們在不在同個世界...我們永遠在一起

(小女兒寫著)  媽媽 您是否一切安好呢?

您知道嗎!如果不是您, 我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生下來呢?

希望您一切平安快樂!  祝天天愉悅  女兒敬上  96.12.30

(大女兒寫著)  媽媽 今天是您的生日 我買了小蛋糕給您  希望永遠快樂

最近都沒時間看您  真的非常抱歉  因為學校有許多考試要準備

可是  媽媽 我有一句話要對您說 "Happy   birthday "

還有希望您在天上能過著好日子  而且不用擔心我和妹妹

您只要 happy  everyday 就好了  I  love  you 永遠..

愛您的女兒..敬上 20071230

(大女兒與小女兒給真良生日卡ㄟ卡片封面2007.12.30)

媽媽我們永遠愛您  yes! yes!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