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溫馨的歌曲 小手拉大手

也難怪當年關島觀光局一聽到這首歌 就力邀靜茹擔任當年度的觀光旅遊形象代言人

作詞:陳綺貞 / 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KTV]梁靜茹_小手拉大手_揚聲      
失去和擁有 刹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爲了什麽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瞭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恒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倖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恒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倖有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