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2011年)以前長期在台中上班,家住台南,每週日或週一也是我最難過的日子,要和兩個女兒道別,記得五年前她們分別小三,小六的時候,為了賺錢工作請朋友照顧她們,每次送她們到保母朋友家,小女兒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值晚上十點多,小女兒緊抱著我不放,哭得稀里花拉,大女兒很貼心,忍著與我離別心情,一起連哄帶騙把小女兒拉進保母家,每週常常上演…


夜深昏暗,已看不出我偷偷流淚和心痛,…唉…一直到小女兒國中才逐漸改善,但每次遠行,作單親爸爸的我,仍是會不捨,畢竟她們已經沒有媽媽可以撒嬌,今天看到某朋友和他孩子感傷情景,我也是跑到對面街頭看著車水馬龍…也許風沙大了...吹進眼睛…也讓我想起以往...這件離情依依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不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